栏目导航
教学管理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体育学院试卷专项检查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8: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考试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为了保证教学质量,更好的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校教务处的相关工作部署和学院教学质量监控的相关工作安排,我院开展试题试卷的自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院检查工作组

组长:吴剑

成员:曹电康、王晓刚、贾鹏、刘鸿宇、于芳 、王太林、宿继光、王新雷、耿延敏、崔建梅、 杜美

二、自查内容

  1、检查范围: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我院开设的全部理论课试题试卷,包括以撰写课程论文、小组答辩、大作业等为考查形式的课程,2015-20162016-20172017-2018三个学年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试卷。

2、归档情况:试题AB卷及其答案,成绩分析、试卷,成绩单是否齐全。

  3、试题情况:根据《中北大学本科课程考核试题试卷评价表》中的指标来评价,每一门课程填写一份评价表。

  4、试卷情况:填写《中北大学试题试卷检查情况登记表》。

三、进度安排

925-927日,院教指委集中进行检查,并填写《中北大学试题试卷评价表》。

928-929日,任课教师整改。

930日,院教指委查阅整改情况,撰写总结。

 

 

     体育学院

     2018.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