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王卫兵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2日 17:05   编辑:贾谊   点击量:

1、基本资料

姓名:王卫兵

出生年月:19785

籍贯:山西临猗

从教时间:20006月——现在

学历:研究生

学位:硕士

职称:助教

毕业院校:武汉体育学院

研究方向:应用心理学

主讲课程:前几年主讲过《普通心理学》《教育心理学》《体育心理学》

Email77072023@qq.com

 

2、自我简介:

本人武汉体院本科,专业运动心理学,2000年到中北教学,2003年——2006年回到武汉体育学院攻读应用心理学,获得理学硕士学位。在中北带过体育系的《体育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和《普通心理学》,公体课交谊舞,游泳,现在主要在游泳组从事教学。擅长心理咨询,感情婚姻家庭亲子调解,催眠减压等。

 

 

 

 

 

 

 

 

 

 

 

 

 

 

 

 

 

 

上一条:白莉芳

下一条:黄海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