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王琳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2日 17:27   编辑:lxm   点击量:


      王琳,1965年 1月生,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中北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

    1984.9-1988.7北京体育大学本科;2008.7-2010.5北京体育大学硕士;1988.7--中北大学任教。

    主要从事民族传统体育及体育人文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在教学方面,讲授“武术”、“传统体育养生”“体育法学”、“体育礼仪”等多门本科生课程。

    在科研方面,承担并完成省级和校级科研鉴定多项,包括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课题“武术功力比赛器材设置的科学性研究”及“武术功力比赛器材的现代化改造及其应”;中北大学基金项目“山西民间体育特征及其发展研究”和社科课题“大学生体质健康监测系统研究”等。目前主持的省级科研项目有“山西民间体育组织发展研究”和“山西民间体育在学校发展的研究”。

先后在《中国体育科技》,《体育文化导刊》等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

    科研产品“流星锤声光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上一条:刘鸿宇

下一条:于芳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