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吕陌红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2日 17:09   编辑:lxm   点击量:

 

1、基本资料

姓名:吕陌红

出生年月:197406

籍贯:山西芮城

从教时间(何时开始从教):2005年至今

学历(本科、研究生):研究生

学位(学士、硕士、博士):硕士

职称:讲师

毕业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

研究方向:体育人文社会学 健康和体育本质的探讨研究

主讲课程:《体育管理学》、《体育伦理学》、乒乓球

Email:1329938446.qq.com

2、自我简介(包括获奖情况,科研成果等)

吕陌红,中北大学体育学院一名平凡而普通的讲师。研究生就读于内蒙古师范大学,2005年任教以来,一直在探讨体育的本质与健康的关联性等问题。

通过近些年对健康和体育本质的探讨研究,在现代体育教育现状及大教育背景的形势下,找到了一些途径,为学生的先天的本心和后天的意识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通过在课程中调神使学生身心协调、手心脑合一,恢复身体感知力。以致虚其心,实其腹,提升身心健康的智慧。

 

上一条:安静

下一条:张扬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