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4日 10:55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7级新生:  

   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做好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资助工作,确保 “不让一名新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特通知如下:  

   1.开通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持当地开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助学贷款合同、助学贷款受理证明等,经学院核实,学生工作部(处)核准即可办理入学手续。  

   2.及时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因山西省不开通校园地助学贷款,需要助学贷款资助的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请及时联系生源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遇到困难的,可以及时联系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新生入学之初,要认真防范诈骗分子利用申请奖助学金和交学费等伎俩进行诈骗。对申请资助和缴纳学费等问题存有疑问的学生,请及时联系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4.学校将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国家助学金、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等多种形式的资助,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和生活。  

   5.地震灾区受灾新生资助工作按照《中北大学关于做好地震灾区受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执行(http://xsc.nuc.edu.cn/info/1013/3784.htm)。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0351-3942639。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8月22日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