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选拔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8日 11:04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体育学院各班:  

为加强我院2017级新生管理、教育工作,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全面发展,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生活与学习,为新生在校的良好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现面向我院选拔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具体要求和安排如下:  

一、选拔对象:  

体育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二、选拔条件:  

1、具备较强的沟通交际能力、有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踏实负责的工作态度、有奉献精神,责任心强,遵纪守法,无任何校内处分。  

2、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一定的协调能力,学生党员、干部者优先。  

3、学习成绩优良,无挂科现象,上一学年成绩排名在年级前1/2。  

4、选拔出的学生担任1个班级的新生班主任助理工作,任期1年。  

三、选拔程序:  

1、有意者请下载附件《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报名表》,按照规定的时间,将相关材料纸质版上交到体育学院学生科。  

2、报名时间:20178月21——8月30  

3、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培训:  

选拔出的班主任助理必须参加学院组织的班主任助理培训课程,培训合格方可上岗,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核及表彰  

学年结束后学院对表现优异的班主任助理予以表彰。  

   

   

   

                      体育学院学生科      

                       20178月18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