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度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7日 21:55   编辑:牛会康   点击量:

各位老师:

1)课题申请人须具有副高以上职称, 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者博士学位的申报课题,须两名具有副高以上职称者推荐。(2)正在承担省社科规划课题研究任务尚未结题的人员,不能参加本次课题申报。(3)课题申请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的申报。(4)课题申请人应为课题研究和课题管理的实际负责人(只填一人)。(5)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与两项课题的申报。

报送要求:(1)报送的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申请书2份、活页7份(把1份申请书和7份活页夹在另1份申请书中)、课题申报材料汇总表(汇总表要与申请书摆放顺序完全一致)及电子版。(2)申请书及活页均使用A3纸双面印制,不得单面复印。(3)汇总表内容包括:课题名称、申请人姓名、行政职务、专业职务、学历、学位、电话。

各位老师,于2017830日将申报材料直接报送至科研科。联系人:牛会康,邮箱:25959832@qq.com

申请书请看附件。

                                                                                          科研科

                                                                                  2017517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