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3.28双选会: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5日 20:48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煤炭洗选、炼焦生产、煤焦油及粗苯加工、甲醇生产、电子科技、化工设计、建筑安装、物流贸易、物业服务等为一体的煤炭综合利用企业,是全国首批82家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和首批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示范企业之一,是山西焦煤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及焦化产业链延伸示范基地。
    山西焦化筹建于1969年,现有职工7330人,资产总额150亿元。主要生产装置38套,生产焦炭、硫酸铵、工业萘、沥青、蒽油、洗油、酚类、炭黑、甲醇、苯类等45种产品。公司下设机关部门22个、直属单位27个、二级单位11个,对外参股山西中煤华晋能源责任有限公司、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公司。其中在山西中煤华晋能源责任有限公司参股比为49%。
    核心子公司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山西省第二家、全国焦化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76570万股,下设焦化厂、化产品回收厂、焦油加工厂、甲醇厂、苯精制厂、炭黑厂等6个生产厂和电气公司、质检中心、铁运公司、汽运公司、德力信公司等5个生产辅助单位。股份公司控股山西焦煤飞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51%的股份,参股山西焦炭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4个公司。    

 二、招聘专业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化工工艺

15

国家统招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

化工机械

15

化工分析

3

自动化、计算机

10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5

热能与动力工程

3

土木工程

2

财务会计

5

环保工程

2

合计

60

 

通讯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广胜寺镇

          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  邮编:041606

联系方式:0357-6621891  

人:范宝平

网  址:www.sxjh.com.cn   

电子信箱:sjfbp6621891@163.com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