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3.28双选会:山西大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4日 19:33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山西大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国营第七八五厂)

 

山西大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国营第七八五厂)始建于1956年,是国家“一五”期间建成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现隶属于山西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军、民用电子产品的科研开发和生产制造。

企业位于山西省省会城市太原市中心区域--万柏林区和平南路73号,占地面积75万平方米,企业现有员工3215人。

企业成立60多年来,承担了多项国家军品科研生产项目,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50余项。曾在我国第一颗人造卫星发射、第一枚洲际导弹发射成功、首次击落美U-2型间谍飞机和国庆阅兵等国防重大事件中做出过重要贡献。

企业具有铸造、冲压、精密机械、印制电路板加工、金属表面处理、热处理、注塑、工模具、非标产品设计制造、电子装调等工艺手段;试验条件完备,建有高低温、振动冲击、潮湿淋雨、燃气具产品检测、能效试验中心等试验室,满足军品、民品的各项试验要求,拥有各项军民品科研生产相关资质,能够独立研制开发、生产经营多种军、民用计算机及其外部设备和各种机电一体化产品,是一个机电一体化、科研生产一条龙的综合性企业。

多年的军品生产,使企业在技术、质量、生产组织、人才等方面具备较强的基础优势和发展优势,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强制性产品等多项认证。近年来,企业发挥老军工企业的优良传统,不断拓展经营领域,产业领域已发展为军品、民品、开发三产服务业三大板块。

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企业主动适应军队改革和军民融合发展新变化,坚持“创新、民生、协调”的发展战略,坚持建设“军民品并重、二三产并举、内外部结合”的现代企业集团目标。山西省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太原经济圈”建设的背景下,企业更加注重人才建设工程,为优秀人才提供区域领先的薪资、福利待遇,是实现工作--生活平衡的理想择业选择。

诚邀有志之士的加入,在国防军工电子等多领域发挥自己的智慧和潜能,与企业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