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2018-01-10  10:00  11307H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5日 15:14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泽电力)是一家以火力发电为主营业务的电力类上市公司,为山西省第一大发电运营商,公司总部设在山西太原。股票代码:000767。

漳泽电力于1997年6月9日在深交所上市。

截止目前,漳泽电力可控总装机容量达到949.15万千瓦,资产规模达到392亿元,其中火电902万千瓦,新能源47.15万千瓦,预计到年底新能源将突破100万千瓦,发电总装机容量将实现历史性的跨越,突破1000万千瓦。公司下属13个火力发电厂,分别为漳泽发电分公司、河津发电分公司、蒲洲发电分公司、侯马热电分公司同华发电公司、塔山发电公司、临汾热电公司、王坪发电公司、热电公司、蒲洲热电公司、同达发电公司、秦热发电公司、华泽铝电公司),以及9个专业化公司(分别为新能源投资公司、售电公司、上海融资租赁公司、工程公司、燃料公司、环保公司、物流公司、技术中心、云电科技公司;其中新能源投资公司包含织女泉风电、晋安通风电、平顺光伏发电、陕西神木光伏发电、新疆塔城光伏发电、新疆阿克陶光伏发电、新疆鄯善光伏发电、河北尚义光伏发电)。基本形成了火电、新能源、金融产业、工程检修、综合产业、高新技术、配售电业务“七大产业”板块,实现了由单一发电型向综合能源上市公司的转变,由单一生产型向生产经营+资本运营型的转变,由单纯生产利润型向经营利润+资本利得型的转变,由项目自建扩张型向自建+资本并购型的转变,由实体资本向实体资本+金融资本的转变。在建设、运营大型火力发电企业方面具有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

漳泽电力上市20年来,严格遵守国家政策法规,不断规范股份制运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企业”、“全国投资者关系十强”、“山西省模范单位”、“山西省上市公司五强之首”、“2013年度中国证券市场年会金凤凰奖”、“2014主板上市公司诚信50强”、“2014年度上市公司资本品牌溢价百强”、“2014年度中国证券市场年会金奖”、“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并进入中国上市公司500强。

 

 

 

岗位需求:

与火力发电生产、检修及新能源(风电、光伏)有关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5人)、自动化专业(5人)。

招聘条件:

国家统招全日制2A及以上2018毕业生。

待遇:

国有电力行业岗位薪酬标准

联系人:张红军  联系电话:0351-7785866

邮    箱:zzdlrszp@126.com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