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12.7校友双选会:山西天马新兴文化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15:05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山西天马新兴文化有限公司

山西天马新兴文化有限公司(前身为山西天马广告有限公司)是集企业营销策划、组织文化交流、会议展览服务、包装印刷品设计、楼宇亮化工程、环艺景观工程、装饰工程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拥有先进制作设备、优秀的专业设计师、资深的工程队、完善的营销网络。是山西省广告协会会员、中国广告协会霓虹灯广告分会会员单位。

公司在的发展的过程中不断的进行思维创新和技术完善,在业界取得了较高的荣誉和成就,先后荣获山西省首届青年设计大赛创意二等奖,山西省包装装潢设计大赛三等奖,全国优秀广告作品佳作设计大奖等。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致力于不断完善企业内外环境,培养建设人才队伍,拓展业务领域,精益求精,力争树立和展示精英典范企业。

我们以极大的热忱欢迎新员工的加入,诚聘以下人员: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