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12.7校友双选会:上海速威特种合金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15:05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上海速威特种合金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速威特种合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生产和销售镍基、钴基和铁基精密铸造、锻造和焊丝等特种合金的企业,公司依托一批高素质的金属材料方面的工程技术人员,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和最优的整体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相应的产品。针对客户对特材的需求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

公司上海青浦和温州设立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工艺和技术,良好的设备、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公司根据客户分布的密集程度进行区域化细分,调排生产,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提供最优的产品。经过五年多的发展公司已经初具规模年产值约3500万人民币,公司产品已经覆盖汽车、冶金、石油化工、阀门、核工业等行业,并立足国内市场,积极开拓国外市场连续五年参加美国休斯敦的Offshore Technology Conference展会,产品已经远销欧美市场。

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专业、高效、承诺、快乐”的宗旨,竭诚服务于社会。上海速威特种合金有限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招聘需求:外贸业务员(限男适应经常国外出差)一名

      材料工程师 一名

       质量工程师 一名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