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12.7校友双选会:隆链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3日 17:34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7.12.7校友双选会参会单位

隆链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隆链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智能仓储行业内的翘楚企业,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开发区。在上海、广州、天津、杭州、安庆、潍坊、苏州等国内多个城市开展项目实施,拥有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和尖端的技术团队,具备领先的软件开发、系统设计和项目集成能力,致力于提供行业领先的智能仓储集成和运营服务,引领智能仓储行业的发展!

隆链成立伊始,便视产品质量和客户体验、服务为企业生存的根本,不断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和控制,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系统集成企业认证和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隆链不仅提供专业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还提供经验丰富的智能仓储运营管理、技术开发团队,使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利益最大化,实现共同发展。

凭借性能卓越、可靠性高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隆链不断在行业内获得重要客户,智能仓储的客户广泛分布于电商、服装、纺织、冷链、汽车零部件等各行业内,帮助海内外客户和企业实现专业的低成本解决方案,提升管理效益,提高客户满意度,获取更高的投资回报。

专业源于专注。隆链将始终专注于研发智能物流装备和提供优秀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客户满意源于隆链!

2018届毕业生需求登记表

单位名称

隆链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人

钱秋晔

办公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28号新金桥大厦407室

职务

人事行政经理

公司主营产品

智能化立体仓库集成服务

手机电话

13795454310

企业性质

民营

单位电话

021-58962939

企业网址

www.lonlink.com

邮箱

qiuye.qian@lonlink.com

是否提供住宿

企业人数

20~30人

工作时间(双休/单休)(班次)

双休

其他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性别

需求人数

工作职责

任职要求

工作地点

薪酬待遇

电气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电气设计,或者项目现场的电气调试

上海

算法工程师

数学、统计相关专业

物流机器人的行走路径规划

上海

WCS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编程相关专业

编写WCS接口及WCS软件

上海

规划工程师

根据规划方案,绘制仓库平面规划图

CAD绘图熟练

上海

销售助理

客户需求挖掘、销售项目跟踪

上海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